竟然闲到写了个豪不押韵的歌词




闷热天有群少年奔跑着与我错过
犹如阵风吹过我竟静默停住脚步
直至少年消失在楼群中
直至天色使影子都不见

我才明白一切都算晚



电话那边的你匆匆挂断
吝啬连再见都不肯说
你有空吗出来聚聚我很想你
在这仅有7秒的通话记录
但时间他残忍不容我说出口
你有空吗出来聚聚我很想你
是自卑不敢直接问出口
你已有新朋友吃醋都没资格


闷热天有群少年奔跑着与我错过
犹如阵风吹过我竟静默停住脚步
直至少年消失在楼群中
直至天色使影子都不见

不甘心一切都已算晚



被告知只能陪你这一小段路
发过的短信新年的祝福
以为可以一直走但总有尽头
被告知只能陪你这一小段路
这条路的连路灯都鲜有
曾情比金坚不过是感情新鲜

我没有忘不敢忘舍不得忘
却再也不敢提起
不再相聚着欢笑话题变少
连张合照也没剩

怎知这感情磨磨磨到如今
已太晚已知算晚

评论
热度 ( 6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