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父亲在一起的时间,满打满算不会超过两年。

不会尴尬,但也不会更亲近,日子也照常过。

我的事他不会询问,他的生日我也不知是何时。同一屋檐下,倒更像是房客关系。

连晚饭也鲜少在一起吃。

错过了我最黏人最可爱的年纪,如今我已成年,自然不会好玩到哪去。也不知他是否有耐心和我一起。

想起早些时候,他总爱给我发短信叮嘱,以“宝贝女儿为开头”,那时我觉得腻味并且不可理喻——难道他还以为我是四岁的孩子?我早已长大,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就没有好脸色的告诉母亲让她转告他以后别这样称呼。
也不知她转达了没有。

但那之后,他没再叫过我宝贝女儿,
也没有再给我发过短信。


后来迎来了我与他一起的第一个父亲节,我送了他一个铁皮制小汽车,可以栓在钥匙上。
他看起来挺喜欢。

后来他出差,离开。

一日打扫房间,发现桌上台历后有个铁皮小车。


孤零零的看着我。

评论
热度 ( 11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