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有这种人吗

没有回应的坚持着爱一个人。




如果说以上可以算作一种天赋的话,那么a简直level5了。



跟所有的少女一样,a谈过几场恋爱,有几个知心好友。

一切开始变化是源于上个月的同学聚会,a跟所有言情小说中描写的一样再次与初恋相遇。

他们已经一年未见。初恋挽着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曾经他们三个都是一所学校的。

a之前道听途说过俩人在一起的故事,但她也怎么也不敢相信,此刻她面前的二人,竟如天造地设一般。
a连招呼也没打,拼命夹菜。


a和初恋是在念书的时候好上的,两情相悦,再好不过。
两人都承认过喜欢对方,但一直没有在一起。等到毕业,两人就十分默契的退居到朋友位置。
不是同一所学校,两人都十分冷静理智。
一句在一起没有说,一句分手没有说。

以后也有联系,可能是a错觉,总觉得两人心中还有彼此。

那是a最开始喜欢的人,是a最喜欢的人。




后来a也谈了几段恋爱,都不足一个月就夭折。

时常会想起他。




直到见到他和他的女友时,a才明白,自己和几年前刚毕业的小女孩一样。
虽然什么也不说,虽然一直都沉默,可心里深处,有个声音在叫嚷着不甘心。


这么——
这么多年——

我一直没有忘记你。




聚会回来a已力竭,整理东西时发现了初恋的微博。

a以前不知道他玩微博的。


从11年末到前天。

长达26页的微博。



没有一句提起过她。

上面所有关心所有话语,都是给另一个人

不是a上周听闻他有女朋友那个时刻开始,而是从12年至如今。



哦对了,也不是没有一句一起过a,在第一条微博上,有一句类似于忘记的话语,

可能是指的我吧。

a不知开心还是难过的想。






在你漫漫的人生路上,我连一个站牌都算不上,只能说你是偶然一次坐错了车,在我这站停留那么一秒。


难过的是我今日才发觉,还一直以为你心里有位置是给我。

还一直为你留座。

评论 ( 8 )
热度 ( 7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