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的五花肉

其实我本不想说中考这事的,因为这事已经被一届又一届45度角忧伤的仰望天空实际上是落枕的文艺青年们说烂了。
好吧。
那时我妈总说中考完就好了,你想干啥干啥没人拦你。
我当然知道这句话是屁话,丫的我还想抢银行呢,可你要知道,当我答完政史打着伞从考场走出来时,真的,什么感觉也没有,那种解脱了啊解放了啊终于可以好好玩了的感觉一点也没有。当然,这跟我平时就插科打诨的态度也有关。
我只是觉得空虚。这词听着是恶心,我也没有撸多,我还想撸呢,没那功能。
就像气球,之前膨胀拥挤的占据着你的躯体。当你考完走出来,气球里的气体就慢慢溢出,你甚至可以听到漏气的呲呲声,之后便什么也没有了。
什么也不剩了。
哦,考完了。然后呢?然后我该做些什么呢?我该走向哪里,脸上的表情应该如何,每天又该去向何处。我去哪倒无所谓,因为要是随波逐流的话,去哪都是一样。

可那些人呢,他们又去了哪呢。


以前觉得都是一个猪圈里的猪,也就没爱往你那边走走,现在呢,几个月后我们还会再见吗,那时我们变了什么模样身处何方,会不会你是红烧肉我是酱猪蹄,我早已下肚你却还趴在猪圈拱着粪。

我最近滋长了好几斤他们说快要被宰了。剁成油腻的五花肉,回家可以包饺子也可以红烧哦。

同时祝你这块排骨一路顺风。早些与好基友芸豆土豆相聚做成经典名菜。

再见啦再见啦

上路吧上路吧。

最近猪肉涨价一定会有好前程。


虽然口头上说得好,
可如果分开了的话,我真的,绝对,十分不想,再与你,相见了。

你都是排骨了,为何还要和五花肉相遇呢,你吃过五花肉炒排骨么。




"答的怎么样?"
"有信心么?有不会的题么?"


我说,闭嘴好么。

现在的我,
只想孤独的沉静下来。

评论 ( 10 )
热度 ( 5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