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咖喱香

刚才看电影,忽然电影里的人物在煮咖喱,电影色调昏黄,咖喱也不那么色泽诱人,可就莫名闻到隐隐咖喱香,然后就好想好想吃咖喱饭。
最近要不是友人多次提醒,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会经常说累死了。

逛街去吗,不要 累死了
去车站坐车吧,好远啊 累死了
买电影票去,麻烦死了好累啊

直到今天看到一句话

“你那么思念他,耗尽体内能量,所以一直嚷累。”


今天照身份证去了
与朋友定的时间是早八点半,结果在母亲催促下一直没醒,就这样耗到了快接近十一点才到目的地
人特别特别的多
照完后回家仔细看领取凭证上的黑白照,
怎么看怎么让人发笑
哈哈哈

马上又要情人节了,
看到淘宝网上尽是情人节特惠
看到有可爱的姑娘在店铺买礼物精心包装给心爱的人
看到有害羞的男孩在花店门口一步又一步徘徊
看到情侣们在夜色下紧握的双手

我好像看完了这个假期的第二十部电影
然而生活却没什么大的变化

冰箱里有一个寂寞的西瓜
我买了个哈密瓜来陪他
看他们两个紧紧挨在一起的模样
希望他们好好相处


也许你从来就不知道我的名字
也许你从来就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我谁也没有告诉过
当月圆如雪的时候
我想冲进那白色的光里寻找你
我想将满满的一口袋石头都给你
我想做些疯狂的事撕破说谎的喉咙



我在充满咖喱香的夜晚写完了这几个字

然后终于学会了叹气

评论
热度 ( 4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