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各样的人赶来向我倾诉,然后浑如过桥一般带着声响从我身上走过,再也不曾返回。”


最近最晚入睡时间不过是十一点五十分,很久未熬夜,看着天色一点点昏暗,实在有些莫可言喻的寂寥之感。

曾几时通宵达旦,一直到次日下午四时才入睡。
仍记得第一次通宵所看的电影名字。

20世纪少年。

一共好像有3部。看得热血又难过。

网游阿,新番之类,我已经很久不再关注。
哪怕碰到喜欢的剧,也只是得空看一看,不再是非要一天看完不可。

日出已见过数回,我早已有改变。

今天是个寻常的周二,你那边天气一直未晴朗。

开头那句话,让我想起吴忠全有本叫做桥声的书。

内容我没有看过,但是他的一本散文集我倒是有看。

名字叫做
——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寂寥。


许久不再和你闲聊到世界都沉寂,那时家还在公园附近的居民区,一到这时,便会响起悠悠的钟声,不知从哪传来。

然后再过1个多小时,天开始一点点明亮,光亮从窗帘中斑驳的洒进来,我们就是在这个时候,互道再见。

那个响四下的钟声,除了我之外,还有他人聆听过吗


如今我,十分想念那咚——咚——咚的钟声。

吴忠全说过,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寂寥。


然而不是的,
生命是多么的喧嚣。
诚然还有比这更寂寥的东西存在于这世上。
就像四点的钟声,



悠扬又寂静。

评论
热度 ( 7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