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被窝是别人的臂弯

(按时间顺序发 这篇是2012年的)


我将近半年没去朋友家做客了。
所以就更别提在朋友家吃饭什么的。


中午吃的是炒面,
吃着吃着就想起很早的时候,在朋友家吃的一顿超难吃的炒面了。

他是我小学同学的男朋友。
约好了在他家一起吃个饭。就去了他家。
那天我去的并不早。
因为跟他并不熟害怕尴尬所以还特意晚去了10分钟左右。


可是。当我进了屋,在他的招呼下坐在客厅时。
才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当时我心中大惊,心想我果然还是来早了。
他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

对我说,

她不会来了。

我看了看他还略有发红的眼角。
心想不会是分手了吧什么的。


我什么都没问。
他也没解释什么。



我有点高兴他没赶我走什么的。
因为那样太令人难堪了不是吗



“吃炒面么."

“诶。好的。”



我站在餐桌旁,
有些尴尬的看着有些冷却油脂凝固起来的三盘炒面。

想必是他早就做好的。


他发觉了这一点。
脸颊微红的想把一盘拿走。


”不必的。我很饿呢。说不定两盘都不一定够吃。“

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我这样回答了他。



看起来跟普通的炒面没什么两样。

“诶...你平时都是自己做饭吗?”


“不是的不是的...我平时都是吃快餐。”



那是第一次吃男孩子做的饭。
我是怀着那种超少女的心情用食的。

注:超少女 = =


在食物塞进嘴巴,开始咀嚼的时候

脑海不禁涌入了各式各样的吐槽....

我擦咧他确定他以前不是吃木头出生的?这面条的硬度都堪比我吃糖葫芦时不小心吃到的木棍了啊!!亏这货还那么弯曲委婉并且淑女的躺在盘子里的啊!!!!!我被这货的外表欺骗了啊!!!而且他要是不说这是炒面的话盲人都不会吃出这是什么生物的啊!!!估计被蒙着眼睛吃了的人会问出:喂,你这小子为什么把一捆塑料塞进我们的嘴里啊。这种的吧!!!!!!!
而且他确定他放了调味料?!这货是咸是甜根本分辨不出来犀利的很啊!!!!


在我一脸纠结的想要询问他的意见时

发现他只是很平常的机械般的开始咀嚼了啊!!!!!!


发现了我的目光一般,他抬起头看着我

“抱歉,”

“真的很抱歉。如果吃不下的话放在那里就好。”


不得不说温柔的少年脸是无敌的..........

“没事的没事的。其实仔细品味的话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于是两人默默的开始了磨练牙齿和味觉之路........


“其实呢,”
“在遇见她之前。”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不擅长与别人交流,连朋友什么的也没有。”
“所以得知今天你们要来,我很高兴。”
“但她今天却提出了分手。”
“她说,我这种人,实在是无趣的很。”


“孤独什么的,早就习惯了。”
“可在尝试了有朋友之后就舍不得回到曾经孤寂的生活了。”
“我这种人,果然很贪心吧。”


“所以每回觉得孤独的时候,我就会吃自己做的饭。”
“面对这种难吃的东西,就像面对孤独这个怪物。”


“一口一口,艰难的,消灭它。”



他如自序般说出这些话。



那天,我们两个人一并消灭了三盘炒面。









现在


莫名其妙的,我竟思念起那炒面了。

评论
热度 ( 6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