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去听他的演唱会呢

这个八月原定与相处了六年多的好友j同去陈胖子的演唱会。
然而近日传出他想退出乐团的消息。

“他怎么能退出呢,我还没去他的演唱会呢。”

夜里,j发来一条语音。

我没回。


初中就开始听陈胖子,他的每首歌基本都听过,但并不算是他的歌迷。

但每一首歌都着实中意,夜里要听着入眠。


然而一切都有期限。

得知他退出的消息,或可以此为借口与喜欢他的某人相聚。

饮几杯闷酒,道几句问候。

若是气氛实在迷人,或会洒几滴热泪。


天一黑,便道别。




真令人难过。


伤心并不是为着eason的退出,或许也不是与某人的无果,

而是,


我知我与j将近7年的友情走到尽头。








静默有时,言语有时;
喜爱有时,恨恶有时;
争战有时,和好有时。


可惜万物皆有定时。

评论 ( 1 )
热度 ( 7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