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怎么样了还好吗当我这么问的时候我很想你就见鬼了

我以前,对那种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聊天的老友
再次聊天时
开头都会问上一句,

你最近怎么样了,还好吗

我觉得瞬间气氛变得柔和昏黄。
语气都不由自主放的轻柔些。
彼此距离像一下子拉近了一样。


再后来
我便不再这么问了。
明明以前都是一起犯傻的朋友,不必要弄的像情深深雨蒙蒙。
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我会跟很久很久没有联系却又想的要命的朋友说

我今天丢了十块钱
我摔了一跤
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
午饭真难吃
这种家常话。

每当我这么说,他又轻松的接下一句时
我都会错觉

好像昨天有跟他聊天,前天也是,天天都是。
每天都跟他在聊天。
一旦这种氛围出现,
我都会分外开心。
然而不是的。

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联系了。
我也无法跟你谈及伤心事或者重要的事。
只有故作轻松的聊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我和我的朋友们
不会再有联系了


我知道。

评论
热度 ( 13 )

© 一个奶味儿的嗝儿 | Powered by LOFTER